2009年11月30日

一切从新开始!

这里是从新 ,不是重新。
我爱胡思乱想,很少付诸行动,以至于现在很懊恼,很痛苦。或者是行动远远低于我的想象。不是现实和想象的差距,是我还可以做的更好。aremen 从此刻起,将一直存在。记录值得我记录的东西,我喜爱的电影、音乐、设计…… 我在其中乐此不彼,甚至是活在了自己的世界中,虽然这样不是很好!
最近一直想写点东西,醉古一直在改版,希望早点上线,加上自从blogger被墙之后,完全的扼杀了我的积极性,在全世界最大的局域网国家,无奈的事情还不只是这些。不知道国门是否会再次打开,使最大的局域网变成最大的互联网。我想起了很长时间以前,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是全球第一,我想要更正一下,应该是内网用户,不是互联网用户。
不过无论如何,该做什么还得做什么,我们只是希望一切都好一点。
最后附上一句:有多少次机会,多少次时间能从新开始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谢进行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