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

yahoo(meme) 我提议叫“秘密”

刚刚用上新浪微博(http://t.sian.com),这是我的地址:http://t.sina.com/zahoor

这边yahoo meme (http://meme.yahoo.com)来了,很多人把他叫做"咪咪",yahoo取名的本意是很深的理论,是关于命运啦,还是有扩散啊等参考文献的。我个人更愿意把它叫做"秘密",不取本意,去的是小秘密与别人分享的感觉之意。再者,在FUCK GFW说了算的中国互联网,关"咪咪"这名就得死吧,不过也是我猜的。

"秘密"目前是邀请制,被邀请进去之后有3个邀请名额,提供邀请邮箱时要求在yahoo有ID,或者直接就提供yahoo邮箱最好。我的地址是:http://meme.yahoo.com/zahoor

界面很漂亮,在meme里面,和twitter是的模式是一样的,但有一些小的升级,他给人们即将要发表或是分享的内容首先分成了4类:text photo video 和music. 这里我觉得是一个升级,文字限制是在2000字,而不是140个,好友上限800个。如果你不邀请你的好友进来一起参与,你可以在 popular 里面推荐出的10条相关热门信息展示,这里展示好友数小于等于10 ,在find 里面可以找人,也有推荐用户。

目前中文用户暴涨,有文章说这是中国的互联网环境太压抑造成的,我觉得有一部分是这个原因,祈祷meme不会被那些刽子手关闭,至少我很喜欢这个产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谢进行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