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

生命在于运动,命运在于行动

标题取得挺大的,就是想记录一下
要玩的开心 
做事得积极
 
非诚勿扰QQ群(38906755)组织的打羽毛球的活动,参加的人有群主(我),牛奶面包,暗夜,小满,July Q 。好久没有运动,现在全身是酸痛,昨天晚上手痛到不能打字。 
 
记录一下花絮
 
 地点1:云大羽毛球馆
 
小满很不错哦,很认真(July Q 也说小满打得不错),后面和他那边的朋友去打了,我还听见那边的说,和小满合作打很放心小满在后面。都能处理!哇,这评价。
 
小满喊到:“出界啦”
 
....可能是几秒钟后,可能一分钟后
 
“出界啦”
 
“出界啦”
 
“...”
 
(我们不是专业打法)
 
 
暗夜打的也不错,就是过分冷静,大家都出汗的时候,她还冷冷的呢。
 
“暗夜,你出汗没有”
 
“出了,你看啊”
 
“哦”(其实就没看见)
 
“...”
 
 
牛奶面包,最上说不会打羽毛球,但其实还是很认真的,非常积极,打的也不错。
 
“来来来 ,群主换我”
 
“再打一下,我在再休息一下”
 
“...”
 
“还是大家都休息一下”
 
 
July Q 第一次见面的群员,见面第一句话是:“我想问,谁是群主?”
 
July Q 打的也不错,比暗夜积极,认真。打到后面和我说。
 
“要让暗夜捡球都要捡累掉,她不积极”
 
“好”
 
 
 
我也觉得我还不错吧,我很积极的!
 
“我太迟顿了”
 
“反映太慢了”
 
“...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地点2:园西路傣家园
 
 
“肚子太饿了”
 
“记得点素菜”
 
“有几个荤菜了,现在?”
 
“1个”
 
“...”
 
“你们要怕露达么?”
 
“不要,我不喜欢”
 
“不要,是什么东西?”
 
“...”
 
“不知道要尝试,第一次的东西,你是怎么知道的”
 
“妈妈教的”
 
“群主,要不要再来一箩饭!”
 
“好,肚子太饿了”
 
“群主,唱个你们大理的歌吧”
 
“...”
 
“跳舞吧”
 
“...”
 
 
有儿童不宜对话段落,省略500字。
 
“其他桌的能听见我们的对话么,人家会觉得我们这两个男的有问题”
 
 “春心少女联盟是个正常的群,不是像名字那样”
 
“你们的活动太血腥了嘛”
 
“山顶小公寓的活动太淫乱了...”
 
 “...”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记:
  
羽毛球大家都不错的! 运动运动还是好的,大家还是要记得锻炼身体,健康最重要啦! 
 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谢进行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