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

今天又掉钱包了,妈的!

在一个饥寒交迫的下午,来了一电话,约吃饭,本来不去,被说动了,不远,就骑车去了,出门还整理里面那200多块钱呢,又回家换了衣服,再出去就完全忘了钱包这事了,到了朋友那,还想看看我几十期前买的一彩票中没有中,才发现钱包不见了,呃・当时那心情,妈的,这不是火上浇油嘛,本身就青黄不接了,要交房租了,又刚刚辞了工作,准备自己大干一番,但老天,你能不在我发达的时候再破我财。认了~ 忍了!  我想起   我掉钱包也不是一次了,怪自己吧!真的应验了那句话,事不过三  ,第一次掉在了长途汽车里我做的位子下面的垃圾桶里,幸好同行提醒。第二次是掉了  钱夹里面刚好有我交电话费的单子,被人捡到,还打电话联系我,真是太幸运了,这次就不同了,里面什么联系的都没有,最要命的是全部卡都在里面,到时候补卡要累死我啊!难道真的是不义之财,不是吧!我想!

还是被诅咒了,我惹谁了我!

发完牢骚。

大理国(www.daliguo.com)的定位让我头痛,现在的定位和我预期的发展方向是矛盾的,但发展方向的线下资源太少,不实际,但最后还是要转向这方面。只有先用大理旅游的外在 养着站.等待机会,自己也是可以创造的,只是会比较累,但也不排除这个办法!


再过几天,我的另外一个站就要好了,是一个商城,卖普洱茶的,大益普洱茶博友普洱茶,都有,要买的童鞋们,现在就可以和我预订了。和我联系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谢进行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