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

最近一月生活报告

忙和累应该就是这个月关键词,这再合适不过了,就在昨天晚上10点就睡觉,今天10点才能醒过来(今天是周末),而就在两天钱也睡得比较早,是9点,是不是应该有睡神之类的奖项颁发给我?

新进公司是一家移动SP业务的公司(如果你不知道SP点这里)负责软件界面、平面设计和涉及到产品研究和用户研究的工作。是不错的公司,不错的工作。so 就要看我的了,而且要有漫长的3个月试用期!

这意味着之前的一切规划都要暂时搁浅,zuigudiyly或者是一个冷静下来观察项目可行性的好机会!就像我说过的“设计冲动”一样,创业也会有冲动。

一本属改变了我的些许想法——《敬业胜于能力》,虽然写的不怎么样,我不喜欢带有成功学和激励学的书,但至少改变了我的一点想法!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谢进行评论...